close

只有學會不要只羡慕他人,才能清楚看到自己所擁有的可能性
基於人體自我保護機制,真正的傷痛,會假裝它不曾發生過
有些事,需要下很大的決心才能開始,偶爾需要一個儀式來證明決心之堅決
頭髮只是身外之物而已,反正短了還會長


在朋友的部落格上看到,很喜歡這段話所提及的意境。
今年的我,不再做一個羨慕他人的旁觀者,
在人生階段交替的茫然之際,
幸運的在同事的鼓舞下,擁抱樂觀邁向未知的旅程。

決定去澳洲的過程其實沒有很久,
在公司案子煩人、生活又碰到平僅間(開始唱起古老的大鐘)的有利條件下(誤),
大概花了幾個小時,就決定要前往Working Holiday了,現在想想我還真是衝動派。

即使能預見未來路上的坑坑巴巴,
充滿挑戰的生活正是我的期盼,
而有一點我的態度和這段話不同的是,
就是傷痛對我而言一直不是傷痛,反而是寶藏是禮物。

沒有經歷過悲觀,就不知道樂觀的重要,
沒有經歷過跌倒,就不知道要學會如何跌倒。
樂觀人專注於機會,悲觀人專注於障礙
而機會時常伴隨挑戰,而挑戰通常是一個人成長的關鍵
這是我的Gap Year,我的25歲,我的冒險。

希望這一年可以:讓自己變的更開朗、更不怕跌倒、
不會羨慕他人、可以好好照顧自己、英文可以變好、
朋友都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。

最重要的是對生命保持好奇心與熱情,
以愛和感覺展開冒險,活的更加自在。
相信自己的可能性,好好前進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hean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